随心所拍,让记忆在时光停留

梦与现实

梦中的我一直在逃跑,被追杀、被抓捕、抑或是想要摆脱跟踪。



一个又一个惊险刺激的故事在梦中上演,而我,是主角、是导演、抑或是第三视角旁观。



我知道,这映射了我现实生活,始终在逃避着什么,但又不知道是什么。



前天的梦境,这种追赶和压抑终于具象化,并且让我紧张恐惧了。



我梦见出游的时候身后的天暗下来,从远处一点点靠近,是暴风雨来临前遮天蔽日的黑暗。



渐渐只剩头顶一处阳光,显得格外刺眼,回头望去,那幅逆光景象深深触动了我。



向前看,前方是阴晴不定的天气,有几片乌云,和灰白的天,只有头顶的阳光依旧刺眼。



我只能向前跑,拼命向前奔跑,前面再未知也不会有身后的黑暗压抑可怕了。



一开始我是跟着爸妈在跑,跑着跑着,我们进入了一个地下迷宫,后来,我们就跑散了。



醒来后,梦中身后那片黑暗的压迫感如影随形,抬眼仿佛就能看到这样的景象。



是不是该回头直面黑暗呢?是不是该进入黑暗去寻找呢?我想知道追赶我的是什么,又害怕迷失在黑暗中无法逃离。

评论

© 冰融月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