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心所拍,让记忆在时光停留

20200320 心绪随笔

梦里的幸福太过真实

差点忘了梦醒后世界的样子

我们的感情

也不过是屏幕上的几行字


我说完了所有想说的话

你还给我一贯的冷漠回答

当一切归于表面的平静

就变成了自我惩罚


我知道

你从不会在意昨天生的气

我也知道

你从不可能真正感受我的心

我却一次次坠入

你勾画的梦里

再被你残忍唤醒


你的来电出现在我的手机

接通后却听不见你的声音

不会再发消息过问

用欣喜去迎接你的毫不在意

重复的情节

没必要重复经历


如果我无法再回到梦中

没有你在未来守候

多年的回忆

用来怀念你够不够

评论

© 冰融月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